測試投票

服務條款

歡迎使用 FCUVote

感謝您使用我們的網站和服務(以下簡稱「服務」)。「服務」是由 FCUVote 開發與維運團隊(以下簡稱「本團隊」)提供。
只要您開始使用「服務」,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,故請詳閱本條款內容。

使用「服務」

您必須遵守「服務」中向您提供的所有政策:

  • 請勿濫用「服務」。舉例來說,您不應干擾「服務」的運作,亦不得試圖透過我們所提供的介面和操作說明以外的方法存取「服務」。
  • 使用「服務」並不會將「服務」或您所存取內容的任何智慧財產權授予您。除非相關內容的擁有者同意或法律允許,否則您一律不得使用「服務」中的內容。
  • 「服務」中顯示的部分內容並非「本團隊」所有,這類內容應由其提供實體承擔全部責任。
  • 禁止將「服務」用於非經「本團隊」及相關單位授權的營利活動/程式中。

隱私權保護

「服務」的《隱私權政策》會說明當您使用「服務」時,我們會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保護您的隱私權。

免責聲明

「服務」的《免責聲明》會說明當您使用「服務」時,有些事情我們不予以保證。

有關本條款的說明

我們可能會修改本條款以反映法律之變更或「服務」之變動等。您應定期查閱本條款內容。
如果您不遵守本條款,而我們並未立即採取行動,這並不表示我們要放棄任何原本既有的權利(例如未來再採取行動的權利)。
發生特定條款無法執行的情況時,並不會影響任何其他條款。